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挑战自我 争创新高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5:21  点击:[]

4月18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信息杯”闭幕式暨第四届师生羽毛球赛在大学城体育馆举行,为这一个多月的精彩赛事画上了完美句号。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党委副书记方振聪、副院长曹东、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辅导员吴柳书等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回首“信息杯”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为医工延续十二届的“信息杯”而感到自豪,提倡同学们劳逸结合,强身健体。随后,拔河比赛的欢呼加油声将开幕式推向高潮,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班拔得头筹,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细数一个月的时光,我们见证了医工运动员在赛场拼搏的身影。他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策略、战术无不让我们惊叹。他们凭坚持之念、拼搏之心,带着坚定与执着,开展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带着青春的气息,迈着矫健的步伐,尽情释放青春活力。

当日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更是精彩不断,每一次挥拍都遒劲有力,每一个角度都刁钻难测。平日里的良师益友化作今日场上互相比拼、砥砺前行的对手,大家挥汗如雨,依旧乐此不彼。精彩的师生友谊赛拉近了领导老师和学院学子的距离,诠释了“信息杯”的精神内涵,同时为这一个多月的精彩赛事画上了完美句号。最后,赵文光书记为“信息杯”获奖者颁奖并与大家合照留念。

本届“信息杯”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师生羽毛球赛充分展现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融洽了师生感情。“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信息杯”!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