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常见网络疑难杂症,医工方剂包治百病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6:49  点击:[]

4月12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常见网络疑难杂症,医工方剂包治百病”为主题的讲座。学院14级的何佩珊同学和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的张健强同学担任主讲人,到场嘉宾还有来自基础医学院学术部的同学们。

讲座伊始,何佩珊同学结合自己的当网管的经历,举出了常见的网络故障和分享了锐捷软件的相关知识,如“锐捷安装包在哪下载”、“怎样找到并修改IP地址”、“二次认证页面打不开”等。何佩珊同学讲述清晰有条理,结合实际操作,更加通俗易懂。在提问环节中,在场观众积极踊跃,纷纷提出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遇见的网络问题,例如“为什么新版锐捷开不了猎豹Wi-Fi”、“个人电脑连接舍友的Wi-Fi为什么会被禁用4小时”等,何佩珊同学耐心一一解答。

随后,张健强同学对何佩珊同学的讲述作了补充,分享了使用其它软件的小知识与小技巧,“在哪下载好用的软件”、“如何高效使用搜索引擎”等。最后在张健强同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观众答疑解难,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旨在发挥医工学院学生专业特长,提升同学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增强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让更多人了解到,有医工学院同学在,生活中的网络问题将不再成为疑难杂症!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