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用青春点燃“五四”的火炬——2017年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五四评优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6:42  点击:[]

为了表彰我院广大优秀青年团员,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团干服务青年、奉献青春力量,更好地起排头兵的作用,4月21日晚,我院在综合楼104室举行了五四评优大会,大会邀请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辅导员吴柳书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嘉宾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

大会伊始,全体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吴柳书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她提出“过程有努力,结果才会尽人意”,本次评优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以评促建,以奖促优”。

紧接着,7个团支部代表轮番上台展示班级党团活动风采。团支部建设主要以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班游等形式积极有序的开展。如2014级医学信息工程团支部设计具有专业特色的考勤APP,保证了同学们的上课率。2015级医学信息工程团支部开展“我的班级我的家”活动,丰富了团支部的党团宣传栏,美化了课室,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各团支部通过对团员进行思想教育,丰富班级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促使同学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铭记“将青春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的誓言。

最后,25位优秀个人按顺序上台进行展示。如张豫同学分享了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不断反思总结,严于律己,才能成为不断进步的感悟。蔡汉常同学讲述了如何通过收集院团委、学生会的资料,丰富资料库,完善相关的建设制度等工作来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本次评优大会为去年的党团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各团支部与个人的展示总结,为今年我院的团委工作开展提供经验指导,为医工团学的传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我院各个团支部必定能够超越自我,使以后的各项活动得到提升和完善。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