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建华副书记到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现场办公紧抓落实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4:16  点击:[]

2017年4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华在工会主席郑维群的陪同下深入网络机房改造施工现场一线办公,并就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校信息化建设、信息与网络安全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现场办公。

在施工现场,张建华副书记详细了解了网络机房改造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进度,关切询问生产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日后网络机房外围封闭式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实地调研结束后,张建华副书记一行还组织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张建华副书记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两个准则、两个条例,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查找行政、学术廉政风险点,尤其是教学、科研、项目建设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二是要调动学院(中心)领导班子的力量,紧抓2017年度学校信息化建设进度,做好风险防控。三是要关注安全问题,包括信息与网络安全;机房施工消防安全以及在校生人身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四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体现干部的担当。在学科建设方面,发挥团队精神,工作上分工,学术上合作、互补。

最后,张洪来院长代表学院(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指示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任务中。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17年4月24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