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融医工团学,心系文化建设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4:50  点击:[]

为加强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指导,进一步促进各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4月13日我院召开了团学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老师、辅导员吴柳书老师以及15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的安排与工作,各部门部长简要介绍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并梳理了目前存在的困难。随后,方振聪副书记就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学生活动的创新,图书室的建设、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的管理等方面与学生干部们进行深入交流。他着重强调了团学需立足学院特色、结合大学生实际情况、针对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焦点、热点,紧扣“两学一做”、“社会主义核心值价观”和“两会精神”积极开展活动。最后,吴柳书老师提出干部们要树立成果转化意识、补台意识和主题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学院领导老师与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而且促使团学各部门凝聚共识,提升工作方法,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共同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