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建华副书记到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09:59  点击:[]

2017年1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华在工会副主席廖吉娜的陪同下莅临我院(中心)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中心)书记(副主任)赵文光、院长(主任)张洪来、副书记方振聪、副院长(副主任)陈沁群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文光书记主持。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列席会议。

赵文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中心)党委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5年度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建华副书记认真听取学院班子成员的发言,对今后班子的建设及新的一年工作做了重要指示。首先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按照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实际,聚焦四个合格,进行党性分析,重点查找六方面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促进事业的发展。新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作用,调动工作积极性,善于做思想工作。2016年已画上句号,要好好谋划2017年的工作:(一)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后劲,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促进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的培养。(二)“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按照规划内容一方面做好2017年项目库的整理和建设,另一方面要着手规划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并强调要有“咬住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做好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三)加强学生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在加强学生管理基础上要求抓好教师的业务培训,抓紧教师思想、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三是向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2016年工作进步大、有成效,学院虽小,是高水平大学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志们要有信念把工作做的更好。借此机会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赵文光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指示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17年1月5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