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把握时间,赢得未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来袭!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6:09  点击:[]

11月26日上午9:30时,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悦心坊在工科楼架空层举办了“把握时间,赢得未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当天,尽管气温仅有10°,仍挡不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辅导员唐凯晴老师作为悦心坊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李卓峻轻松、有趣的带领下,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3人为一组共同完成任务。拓展活动分为个人钟表表演、团体钟表表演两个部分。第一环节,给同学们分发纸条,每片纸条相当于一天24小时,让同学们通过撕纸条的方式了解自己日常的时间分配,并进行现场分享与展示。第二环节,通过圆形图,让同学们标注出一周的时间安排,并进行现场分享与展示。两个活动环节下来,同学们通过交流与分享,不仅发现了自身时间管理的盲区,而且也学习到了他人高效学习、生活的方法。

“把握时间,赢得未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时间管理习惯,祝福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的参与,能够更加合理、高效地利用时间,赢得精彩的未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