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丹麦奥尔堡大学Ole Hejlesen教授来医工学院交流工作
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4:35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丹麦奥尔堡大学(Aalborg University)医学信息工程系OleHejlesen 教授带领其项目组成员Clara Schaarup博士来我们学院交流了工作,医工学院张洪来院长、赵文光书记、方振聪副书记、曹东副院长及教研室老师参与交流,双方就教学及科研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在会上,曹东副院长就学院专业的建设、研究方向等进行了介绍。Ole教授就其在医学图像分析、疼痛量化、药剂测试、远程医疗及远程家庭监护相关的数据挖掘等方向的研究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以问题为向导的教学方法(PBL,problem based learning)在实际教学中取得的良好效果。张洪来院长代表我院与Ole教授团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就如何具体开展合作展开了详细讨论,初步拟定在PBL教学、联合项目申请、师生交流学习等方面开展合作,并确定后续继续跟进开展相关工作。

会后,方振聪副书记陪同Ole Hejlesen教授一行参观了广东中医药博物馆。

奥尔堡大学成立于1974年,是丹麦五所大学中最年轻的一所大学,其教育与科研水平在工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是北朱特兰省最重要的一所学院。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