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中山二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时间:2012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2012年5月4日下午,我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鄢来均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系黄时华老师来到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山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宣讲团一行受到中山二中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该校吴祥明副校长向宣讲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去年高考的总体情况及今年高三年级的备考现状,对我校在高考前关键时期来校开展考前心理辅导讲座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中山二中组织高三年级18个班共一千二百多名学生在体育馆听高考考生心理辅导讲座。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鄢来均副书记在讲座开始前的致辞中首先感谢中山二中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深造,这次是来给各位考生加油的,欢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高考结束后到环境优美的大学城走一走、看一看,并祝愿中山二中今年高考再创佳绩。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系心理学博士黄时华老师为考生作了主题为《快乐冲刺——如何应对考试焦虑》的讲座,黄时华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充分与学生交流互动的形式向考生解答了考试焦虑的表现和利弊以及如何缓解考试焦虑的方法,讲座虽然不到一个小时,但是学生们在黄老师的带动下兴致勃勃地参与互动活动,不时发出快乐地笑声。讲座结束后,仍有不少学生围绕着黄老师请教问题,黄老师耐心地一一作答。

离校之前,宣讲团一行应邀参观了该校美术教师的个人绘画作品展览,为本次招生宣讲活动画上了完美地句号。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