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慰问参训学生及承训教官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4:44  点击:[]

1月25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党委书记赵文光带队,副书记胡志波,辅导员吴柳书、樊杭一行前往慰问学院参加军训学生及连队教官。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军训对教官们和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赵文光书记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勉励同学们严格参训,齐心协力,按计划顺利完成训练任务。

胡志波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刻苦训练、勇敢战胜困难,锤炼意志品质,珍惜军训时光。军训,将会成为同学们大学最美好的青春回忆。

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上周末精心组织学生干部在训练间隙为师弟师妹们送来慰问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月25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