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5:34  点击:[]

2018年10月22日晚,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副书记胡志波,团委书记唐凯晴,兼职辅导员门韶洋、崔曼曼、冼慧敏参加。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玄烨,校学生会主席冯杨,各兄弟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应邀参加了大会。

胡志波在开幕词中对本年度院团委、学生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校团委、院党委工作部署,出色完成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团学干部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发挥核心骨干作用,团结全院同学,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玄烨、冯杨分别为大会致辞。他们对本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希望:继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同学,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青年成长成才的培养工作。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黄书敏,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晓环分别代表院团委、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她们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各方面的工作表现,提出不足和改进措施,明确下一年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34名团委、学生会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他们满怀热情地分享了过去一年自己的所获所得以及工作展望,接受与会代表的评判。团委书记唐凯晴老师在会上也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本次大会通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总结过往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为今年工作树立了新的目标,有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