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1:00  点击:[]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首先,余广坝为新生介绍考研究生要具备的条件和注意事项,并指出每个人未必都适合读研究生,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更为重要。接着,陈嘉豪分享了自身的保研之路,解说保研要点,提醒新生们提前做好准备。随后,邹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比赛、文体活动,并强调学习不止于课堂,更多的是课外。最后,陈畅明、黄鸿彪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向新生强调学习目标和兴趣对自身发展的意义,也进一步指出学好专业知识的价值与意义。

随后,新老生互动。新生向师兄师姐询问大学生活和组织社团,并分享了他们在这次新老生交流会上的感想,师兄师姐结合自身经验认真回答了新生的问题,鼓励他们要自立自信,坚持不懈,不要因为自己实力不足就轻易放弃,更不要因为害羞而拘束,给予了他们极大的鼓励。

最后,唐凯晴老师做总结发言。唐老师勉励新生:不要做“佛系青年”,应主动去学习,遇到问题学会主动向老师或者师兄师姐寻找帮助,尽早确立自身的目标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环节之一,高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展现给了新生,有效地促进新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积极开展专业学习。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