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1:45  点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北京大学考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我院迅速组织各班级开展学习。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广大青年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的时代要求。

经过学习交流,医工学子收获颇丰,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

2017级张劲同学认为,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让他感受最深的是,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理性爱国。正如习总书记谈到的“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2016级陈嘉颖同学表明“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决心。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培养自己成为一个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

2015级骆宇琛同学则对“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有着更深的感触,本次学习让他对自己将来的规划与发展有了更加清晰认识。

2014级同学在紧张的毕业季中自主观看视频,不少同学十分认同,即将走出校园,无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医工学子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