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0信息“学习与方法,行动与未来”主题班会
时间:2012年05月28日 08:49  点击:[]

2012年5月16日,10信息在综合楼103举行了"学习与方法,行动与未来"主题班会。辅导员曾艳老师、08级孙斌和周健伟师兄和10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班会。

班会第一环节由师兄来分享交流经验。孙斌师兄分别从理论、实践和做人三个方面来剖析学习方法,并在就业和考研的选择问题上给出了个人的看法和建议,希望我们能尽早找准方向,学好专业技术;周健伟师兄与我们分享了百度面试经验和实习经验。

接着进入第二个环节---四六级实战经验交流会,鉴于四六级考试在即,马越、黄莉、孙美凤、梁司祺、李洋洋、汪珊等一批英语成绩优秀的同学纷纷上台毫不保留和我们分享了英语应试技巧和学习方法,使我们在四六级考试的准备上少了一分迷惑,多了一分胜算,可谓受益匪浅!

最后辅导员曾老师对本次班会做出点评,并在专业与人生方面给了我们一些定位、建议和期待。

此次班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有了正确的定位,相信同学们带着方法与经验在以后的道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