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倪泽杰、李燕辉同学获2011感动校园年度人物
时间:2012年05月22日 09:07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学校"纪念建团90周年文艺汇演暨2011年校园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上,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09级计算机专业倪泽杰同学、李燕辉同学获得2011年度感动校园年度人物(全校共评10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9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干张远锋、团员曾文帜等9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08级孙斌同学、09级梁柳清同学获得2011年度感动校园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2年,我院将继续秉承"信息E路,永不止步"的IT精神,用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使全院同学学有楷模、赶有目标,不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

倪泽杰同学事迹:--甘为孺子牛的学生干部(类别:恪尽职守)

2011,面对着广大同学利益诉求的寄托,他身先士卒,开展调研,奔走谈判,先后促成落实了图书馆查询系统、空调限温下调等提案! 2011,肩负着55周年校庆工作的重任,他连续数天工作20小时依旧无怨无悔,胃痛不断高烧不退仍然不离不弃,誓为校庆盛典保驾护航! 2011,身临着考试周承办省级活动的挑战,他不顾个人得失选择缓考,奋战在组织宣传阵地的最前线,向省领导及全省高校嘉宾展示了我校学生组织的风采!同样在2011,他荣获广东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再获学校综合二等奖学金、新南方突出贡献奖学金、全国高等中医院校优秀青年学生等殊荣,极大的诠释着"学生学生,以学而生;干部干部,肯干全部"的理念。"服务我所求,甘为孺子牛",学生干部当如斯!

李燕辉同学事迹:--低调谦卑的行善人(人物类别:明礼守法)

学习成绩优秀却低调的他,因为一次机缘巧合,以拾金不昧、不求回报的事迹走进我们的视野。为了完成一项作业,他去图书馆翻阅书籍时,发现书中夹有300元钱,"为失主贡献绵力"只是举手之劳,于是他马上将钱交到总借还台工作人员手中,并且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就离开了图书馆。这件事被图书馆高度赞誉,并通过学校网站、QQ群广为流传。小举止中孕育着大精神,他的精神品质更是感染着身边同龄人。"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也正印证了"行善无小事",和谐友爱,和睦互助,才是中国社会的主旋律,而大家,都可以成为平凡而伟大的行善者。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2.5.16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