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武术文化节创造历史佳绩
时间:2012年06月11日 07:58  点击:[]

男子南拳获得第一名,集团太极拳获得第三名。

6月2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八届武术文化节在校体育馆正式开幕。各个学院的武术精英们,怀着青春的激情,准备全力以赴,大展身手。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集体拳的比赛,我院的南拳队第一个出场亮相。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看那一次次强劲有力的挥拳,听那一声声霸气十足的呐喊。那恢弘的气势令其他学院的队伍折服,同时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最终,我院以8.75分拔得头筹。

紧接下来进行的是集体太极拳比赛。我院的选手们气势昂扬,动作刚柔并济,优雅舒畅。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将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我院武术队终于不负众望,顶住压力,创造了这个让人难忘的历史佳绩。在祝贺我院的参赛选手们取得的好成绩同时,也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把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武术优良传统,以及团结互助的品质更好地传承下去,使其发扬光大。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