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勇往职前 规划争先——我院举行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15年06月18日 09:44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增强就业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6月11日晚,医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教学楼A209成功举行。

通过遴选进入当晚决赛的有7名选手,他们通过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等五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和认知,他们中不仅有坚定专业方向立志奋发图强的IT精英,还有放飞梦想自立自强的学习先锋,也有立志成为园丁,坚定目标考研成为数学专任教师,面对评委的询问选手们均能对答如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杨琴同学获得冠军。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在点评中赞扬所有参赛选手"站在台上就是挑战自我,值得为他们鼓掌!",在对参赛选手表示肯定和鼓励的同时,他还指出职业规划大学生应该从大一开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并为未来努力奋斗,有一个明确的规划会让自已在今后的竞争中更具有优势,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交流,也可以从别人的意见和建议中汲取有用的精华,做适合自己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当晚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工办主任胡志波、兼职辅导员吴伟江、王慧丽,学校职协、学院各班级代表约100人。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