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交流会
时间:2016年04月07日 06: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毕业生实习成效,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4月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401召开了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辅导员吴柳书和唐凯晴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超、袁观环、曾洁仪和王文勇四名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分享独特的实习和求职心得体会。李超同学在求职过程中,坚持到校内外参加多场宣讲会及面试,不轻言放弃,学会善于总结反思。袁观环同学则谈到宝贵的实习经历锻炼了他为人处事的能力,学会主动承担责任,为如今找到好单位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曾洁仪同学以简历的制作、笔试和面试等细节为切入点,讲明了注重细节是成功求职的必备品质;王文勇同学分享了在校期间积极参与项目的体会,利用实习期间查漏补缺,提升专业技能。"不要急、不要怕、不要客气"成了他给予同学们最真诚的温馨建议。

同学们分享完毕后,方振聪副书记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提醒大家要积极踊跃地参与校内外的招聘,把握就业黄金期,主动了解就业信息,敢于接受挑战。另外,他还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心态,在求职过程中,需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增强自信心,找准职业定位,最后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会议最后,辅导员吴柳书老师就毕业班后期管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安排,进一步要求每一位毕业生关注就业安全、生活安全问题,做到及时沟通汇报。

此次实习总结暨就业交流会对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给予了有益指导,旨在提升学生素质,对学生就业有所裨益,使之少走弯路,多辟捷径,从容应对毕业,从容选择人生方向。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