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信息杯”精彩开幕
时间:2016年03月24日 12:39  点击:[]

3月21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信息杯"开幕式在工科楼下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老师、副书记方振聪老师、学工办胡志波、吴柳书和唐凯晴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方振聪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对"信息杯"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校园文体活动建设,"信息杯",是我院专门针对大学生开展的一项传统品牌体育赛事,旨在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顽强意志、团体合作和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医工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晒出水平、晒出风格"、"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同时他还强调在比赛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要组织好各项工作,建议成立应急医疗小组。

随后,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比赛,奋力拼搏、勇往直前,顺利办好本届"信息杯"。

最后,在赵文光书记宣布"信息杯"正式开幕的嘹亮声中拉开了我院第十一届"信息杯"的序幕,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欢腾开始蔓延。"信息杯"这将是一次汗水与欢笑的交融,这将是一次激情与热情的汇聚,这将是一个青春与朝阳的邂逅!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