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布置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寒假作业的通知
时间:2016年01月17日 10:28  点击:[]

各年级团支部、全院同学:

为充实我院同学的寒假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院团委决定给同学们布置一份寒假作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1. 大一:总结、归纳进入大学以来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经验与教训,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以"珍惜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题目自拟,篇幅不少于1000字。

2. 大二:利用假期时间,从推荐书单(见附件)中选取一本书籍进行阅读,并撰写一篇读后感和一段推荐语,题目自拟,读后感篇幅不少于1000字,书籍推荐语在500字以内。

3. 大三:征集同学们在实习、社会实践、从事创新实践活动、参加挑战杯活动等的体会、感受和经验的相关文章,题目自拟,篇幅不少于1000字。

4. 大四:大学生活即将过去,写写你的毕业随想、感言,或者谈谈你在毕业前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办法等等,题目自拟,篇幅不少于1000字。

二、工作要求

1. 广泛动员,积极参与

各团支部要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动员,让更多的同学积极了解并及时完成本次寒假作业。每人至少交一篇,也可以两篇,不超过三篇文章。除必选主题外,可选其他主题。

2. 结合自身,联系实际

同学们在寒假作业的写作过程中,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提交的文章要求内容翔实、积极向上、感情真挚、观点明确。

3. 寒假作业提交时间

开学第一周,以电子版形式上交各班团支书。各班团支部通过初步评选,可推荐10%的文章参与优秀文章评选。

4. 开展主题团日、交流和表彰活动

下学期开学后,各班级、团支部要结合相关主题,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基础上,学院也将组织开展师生互动、交流活动;并适时开展评比表彰活动;优秀文章将在学院网站及院刊中展示和选登。

5. 凡按要求提交作业者,记综合素质学分0.2分。毕业班提交作业的情况将纳入实习成绩评分。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年1月14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