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缘来守护行,温暖你我心——我院朋辈守护天使晚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2:06  点击:[]

2015年12月2日晚6:30,我院在综合楼401举行了朋辈守护天使活动晚会。学院辅导员唐凯晴、吴柳书老师、朋辈辅导员及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简洁大方的开幕致辞后拉开序幕。首先,前三个朋辈大组的代表展示人按顺序上台展示。简单的问候,早晚安的关心已成为朋辈之间的习惯,PPT在缓缓地播放着,每一页都记录着守护与被守护的点点滴滴,暖心的早餐、勤快的"快递员"、飞奔的"跑腿哥",这一个月来的美好回忆浮现眼前。紧接着,另外三个大组也带着各自的感悟、守护痕迹登上讲台,分享着浓浓的幸福。一起泡图书馆、晚上送夜宵、推荐学习资料,每一张截图、每一段对话都记录着那一次次用心的守护。倾听、共情、沟通和帮助、支持、引导,就是"朋辈守护天使"最美好的诠释。

在颁奖环节中,第四朋辈大组、第五朋辈大组、第六朋辈大组荣获优秀奖,第一朋辈大组获得三等奖,第二朋辈大组获得二等奖,第三朋辈大组获得一等奖。晚会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朋辈守护天使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而且让来自五湖四海线的新生们快速地融入了医工学院大家庭。尽管远离家乡,但在这里找到了温暖、找到了避风的港湾。

医工天使,缘来守护行,温暖你我心。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