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团队荣获素质拓展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5年12月09日 10:18  点击:[]

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团队拓展比赛在生活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的主题是友谊、合作、感恩、拼搏,目的是为了促进团队精神的形成,进而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良好效果。

下午2:00,我院选手们准时到达了比赛现场,"蠢蠢欲动",一起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我院辅导员唐凯晴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首先是"穿针引线"重磅来袭。各组人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将呼啦圈套在队长的左胳膊上,队员在不松手的情况下将呼啦圈从队长的左臂送出,通过每个队员身体的传送然后重新回到队长的左臂,完成这一过程用时少的团队胜出。说时容易做时难,但我院选手从容不迫,团结一心,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最终靠智慧和团队精神以较快的速度顺利地完成了"穿针引线"。

在等待下一个竞赛项目时,我院选手们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在足球场的草坪上,为自己的队友捶背捏肩!片刻的休息后,我们迎来了更精彩的"吸管运输"和"趾压板"活动环节。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11个团队们愉快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比赛后,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最后,团结友爱的医工团队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给力!给力!给力!

在这次团队拓展活动的过程中,我院选手们不仅收获了欢乐与友谊,彼此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得到了增强。医工学子,为你们点赞!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