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思想碰撞,创意迸发—— “互联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暨第一次评审交流会
时间:2015年12月09日 10:14  点击:[]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鼓励我院学生结合 "互联网+"开展具有特色产品创意与设计,挖掘院内优秀人才和项目团队,我院将用半年时间开展"互联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11月30日晚,我院"互联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暨第一次评审交流会在综合楼302举行,本次评审交流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和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共同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学工办主任胡志波、专业课教师陈平平老师、罗晓牧老师,学院辅导员吴柳书,企业技术代表李远念老师、创业导师王启福博士、校友乐友平同学以及2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方振聪老师在致词中指出本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为了更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促进同学们对"互联网+"产品创意的理解,增强对互联网产品设计的思考和实践,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并对本次参赛队伍的创意理念表示期待。企业技术李远念在交流中表示中国互联网处于变革创新的关键期,在医疗领域,新兴互联网产品和概念更是不断涌现,这正是同学们施展创新创业的大好发展机遇。

交流会进入产品理念展示环节,各个参赛队伍通过从市场需求、竞争环境分析、设计思路、运营规划、评估预期收益等方面充分展示作品。每四队为一环节,每个环节末,大赛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展示者针对评委们的评审意见一一给予答复。20个参赛队伍思想碰撞,创意迸发,热情气氛洋溢着整个交流会现场。有奖竞答环节将现场的欢乐氛围推向高潮,本次评审交流会圆满结束。

同时本次交流会除了进行现场评审交流,也邀请一些专家与各支队伍进行线上交流,对作品进行点评,给予耐心指导,力求每个作品都能彰显特色,强化优势,弥补不足。

学以致用,创新无限。这是一场思维的盛宴,犹如烟花在空中绽放。我们走在创新的路上,一直都有医工学子的陪伴,我们的梦想并不孤独。大赛的后续评审交流会也将按期进行,敬请期待!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